我在等,在等希望到來。
 

【凹凸乙女】 霓虹夜【崩坏好感后续】




咳咳 ̄  ̄)σ


提问箱开放了,快来提问我叭!






还有,本文一些真实性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不喜勿喷谢谢❤


(提示:“我”玩的游戏是进入后会失去原世界记忆的,也就是只有离开后才会意识到那只是一个游戏。)
















相信我,生活的缺口,总会有爱你的人来为你填补






霓虹夜,



远近霓虹竞闪明,泉喷玉树彩珠生。






“我想复出。”退出游戏的一刹那,我对着一旁玩着手机的凯莉开口。



“我的小祖宗,你确定?”凯莉用她好看的水蓝色眸子觑着我,“你病还没好。”



“不过是小病而已,不碍事。”我取下头上的vr眼镜



“心情不好?”凯莉俯身戳了戳我的病号服,“又玩游戏了。输了?”



“嗯。”我躲闪过她灼灼的目光,“输了。”



“彻底输了。”



凯莉皱了皱漂亮的眉头,往我嘴里狠狠塞进一根棒棒糖。“听本小姐的,吃个糖,心情会好一点。”



“唔......谢谢凯莉。”我看向凯莉,却最终相顾无言。



介绍一下,凯莉是我的助理,我呢,一个过气小明星,因为过度操劳生病住院。



“告诉你别玩那些家伙的同人,粉丝都说虐的心痛。你带着个病体还作死,也不怪游戏。”凯莉用力点了点我的额头,“我去给你买夜宵,在床上坐好等我回来。”



我没有回答她的唠叨,任凭她关上病房纯白孤寂的大门。看着门缝渐渐合上,再紧紧锁住。



揉揉眉心,我叹了一口气,打开手机。黑粉的谩骂铺天盖地地朝我砸来。一声比一声有力的抨击着我的心脏。



【辣鸡,去死吧!】【无德女明星,滚出娱乐圈!】

【别再靠近我哥哥,丑女人!】

【我哥哥你高攀不起!】【越来越丑,果断脱粉!】


............


像断了线的风筝,我漂泊无依。演戏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不明白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和男演员接触稍微近一些,就是狐媚子了?就勾引他们家哥哥了?就应该把一切都否定了?


委屈的泪水一下子决堤。我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我也没有注意到病房的门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悄悄打开。


哭着哭着,我感觉到一只手轻抚着我的头


“别哭了。”







    【嘉德罗斯】



他一把抢过我的手机



“医生不是说不要看那些东西吗?”



结果他自己倒看了起来,还是很认真的那种



“高攀不起?呵。”



嘉德罗斯放下手,将手机果断关机



“听凯莉说你玩我的快穿了?嗯?还输了?”



面对刚刚攻略失败的人,我无比窘迫,“嗯。”



没有意料中的嘲讽,嘉德罗斯在我身旁坐下



“别太在意,那个世界是那个世界,我是我。”



霓虹灯透露出的光是希望











【格瑞】



摸完头,他轻轻地握住我的手



“你的手还是这么冷。”



格瑞手心的温度暖暖的,是直往心里钻的暖意



他小心的帮我整理杂乱的长发



“凯莉和我说了,那是假的。你要知道,只有你可以拥有全部的我。”



“如果你准备好复出,我时刻支持你。”



“我和金,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嘈杂无援的城市安静下来 霓虹灯幻灭于梦境的尽头久不寐我梦见的是 比白昼更亮的你










【安迷修】



他的笑容明媚,却又不动声色地将手机抽走



“小姐您看,我伸出手,就能摸到您呢。”



“不要太在意其他的,我会陪在您身边的。”



“小姐如果累了,就睡一会儿吧。”



细心的为我掖好被脚,他习惯性地坐在我的床上

讲起公主与骑士的故事



“晚安,小姐。”



深夜的霓虹灯夜席了整个世界









完.































评论(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仙渡. | Powered by LOFTER